close

從2月份開始,

 

 

 

今天是我最早回家ㄉ一天,

 

 

 

當然要滋潤一下我荒廢ㄉBLOG囉!!

 

 

 

要寫些什麼ㄋ????~~~我想想!!

 

 

 

我就聊聊唯一一次回高雄ㄉ事情好了!!

 

 

 

4/11----是我五專一對班對ㄉ訂婚

 

 

 

女方是我姊妹之一

 

 

 

當然不能缺席我囉!!2537.gif

 

 

 

前一天上班到晚上十點

 

 

 

我有點疲憊

 

 

 

但我很開心見到好友們

 

 

 

這對新人超級用心ㄉ

 

 

 

剪輯了許多照片

 

 

 

從我們十五、六認識起,到一路點點滴滴

 

 

 

看這些片段,我腦海中有好多好多ㄉ感觸

 

 

 

想起了十五歲,小潔轉進我們班上

 

 

 

專二~五因為班上女生少

 

 

 

大家的感情都不賴

 

 

 

常常一起上課、考試;下課十分鐘廁所集合;

 

 

 

老是在教室前ㄉ草皮上大玩兒童遊戲,如:木頭人、疊疊樂之類

 

 

 

這些真ㄉ是我最好ㄉ回憶!

 

 

 

但,心中也暗暗ㄉ感傷

 

 

 

眼前ㄉ好友結婚、生子

 

 

 

因為距離問題,讓我錯失ㄌ好多好多美好ㄉ事物!

 

 

 

未來也不知會錯過多少??

 

 

 

所以,我能參與的我都一定要到!!

 

 

 

這次ㄉ婚禮很特別、很特別

 

 

 

他們在一起十二年ㄌ

 

 

 

婚禮中新郎變成ㄌ愛哭鬼2006.gif

 

 

 

不過,他真ㄉ很在乎新娘!!

 

 

 

趕快讓他們登場吧

 

 

小潔

 

 

 

<<<<小潔說:我一定會幸福>>>>

 

 

 

一定要哦!!

 

 

 

20100411510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<<<<他們在發囍米哦>>>>

 

 

 

據說煮來吃會帶來幸福優

 

 

 

20100411512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<<<<重點是~~我拿到了>>>>插圖23

 

 

 

20100411527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<<<<小潔這次ㄉ造型很不錯內>>>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便欣賞一下我的新髮型!!

 

 

 

很多同事都問我在哪裡燙ㄉ

 

 

 

我都很大聲說:在IDEA~~~~!!

 

 

 

這樣老闆會再對我好一點嗎??插圖2 

 

 

 

20100409467_副本.jpg

20100409468_副本.jpg 

 

 P.S:ren真的很不會拍照說,sorry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