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有些事情再反省ㄌ!!

  

  

有兩件事情;其實都是同個問題~~

  

  

第一件:現在住的房子

  

  

當初買下這間兩房小屋時

  

  

我定義它不是我組織家庭的房子

  

  

所以,未來組織家庭時,可以賣、可以租

  

  

而放棄自己喜歡的風格,不敢在家中動手腳

  

  

怕花了冤妄錢

  

  

但是,過了三、四年後的今天

  

  

清楚的知道~

  

  

在這間小屋內,我大概會住個十年以上吧

  

  

所以,我還是花了不該花ㄉ錢!

  

  

第二件:結婚的新房

  

  

結婚佈置新房時

  

  

基於1.不是每天睡的房間;2.想幫老公家省省錢

  

  

於是也放棄想要的風格

  

  

以能省則省的信念去佈置

 

 

 

婆婆曾說要幫我買一整組的衣櫃、梳妝台、床組

 

 

但是,因為想省一點,回絕了婆婆!

 

 

衣櫥以賣場鐵樂士架衣櫥代替

 

 

梳妝台本來沒有ㄉ,老公的大姐送了我插圖1

 

 

電視櫃、床邊櫃都是以前宿舍不要的三層櫃、四層櫃代替

 

 

現在回頭看看,覺得自己有種滄桑感!

 

 

 

總結論:

 

 

沒有終於自我,所以造就這個後悔!

 

  

  

為ㄌ不要讓自己再繼續後會下去

  

  

最近一直在思考家中改造計畫

  

  

希望可以實現我夢想的家,

  

  

但是,要百分之一百符合是不可能的!

  

  

因為沒有錢---->這是最重要的主因

  

  

這陣子因為公司擴建,所以有了千載難逢的加班機會

(*我可不是能隨便寫加班單ㄉㄋ!)

  

  

剛好可以讓我存一點點改造基金

  

  

 希望盡量能靠自己完成這夢想!!

  

  

也因為如此,開始找尋夢想的風格

  

  

其風格當然是一堆公主風的傢俱及水晶飾品囉!

  

  

原則上這次的改造計畫

  

  

1.有個公主風客廳

2.換掉我已厭倦ㄉ鐵樂士架衣櫥

 (順便思考要不要連新屋家的房間也換掉)

3.希望能把冰箱藏起來

 (因為廚房太小,沒辦法放冰箱又放電器類產品)

4.考慮需不需要鋪塑膠地板與牆面油漆(壁紙)

5.考慮要不要+紗簾

  

  

哇~~這樣至少要準備個20萬才夠吧!

  

  

我一個月加班也不過多1萬元

  

  

我要存到何時丫???動-煩.gif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不管了,我還是找ㄌ我喜歡的的傢俱來分享~

  

    

傢俱

  

  

這完全符合我喜歡的風格:公主風的傢俱+水晶飾品fenghongtao%20(28).gif

  

  

紅沙發_副本.jpg

  

 

這個我也愛

 

 

喜歡ㄊ的牆面+水晶燈

 

 

而沙發部分-->太女王風;我要ㄉ是公主風(OS:就是粉份ㄉ)

 

 

布置1_副本.jpg

 

 

這樣的佈置我也喜歡,沙發例外!

 

 

特殊沙發_副本.jpg

 

 

這沙發好特別喔!(*可以換顏色哦)

 

 

感覺我在客廳也可以這樣使用筆電

 

 

不然我現在是坐著塑膠小椅,再客廳桌上

 

 

每次都坐到屁屁痛死了!

 

 

粉平椅_副本.jpg

 

我愛這平椅

 

 

可以擺在客廳側邊;或取代貴妃椅

 

 

粉沙發(1人)_副本.jpg

 

 

這是我網友-peach小姐房間ㄉ公主沙發

 

 

我很喜歡,但~可能沒辦法擺在我計畫中

 

 

蘑菇椅_副本.jpg

 

 

這也是peach小姐前陣子添購ㄉ新鮮貨

 

 

我喜歡粉紫色那款

 

 

希望能擺個幾張在客廳

 

 

再來是客廳ㄉ電視桌

 

 

我愛白色系ㄉ傢俱

 

 

 

芭比-電視櫃(6325)-1_副本.jpg

 

 

。。。。這是芭比系列ㄉ傢俱。。。。

 

 

個人覺得還蠻符合我要ㄉ

 

 

因為anna不喜歡太多小東西,打掃起來很麻煩

 

 

所以,都喜歡把東西藏在櫃內,表面都乾乾淨淨ㄉ

 

 

不過,有在思考要把電視釘在牆上!?

 

 

白桌子-3_副本.jpg

 

 

。。。。這是客廳茶几。。。。

 

 

這次客廳傢俱有個要訣--->要有高高ㄉ腳架

 

 

因為這樣打掃時才可以掃的到!!

 

 

 

再來這是個人喜歡,但,不適用在我家ㄉ東西~~

 

 

芭比-書桌(3993)-1_副本.jpg

 

電話櫃36.47(2380)_副本.jpg

 

 

anna想買這擺在沙發旁,放我的電話筒

 

 

芭比-櫃2(2599)-1_副本.jpg

 

 

想擺個這種矮櫃在床邊

 

 

這樣我就可以將我的手提音響拿出來用

 

 

也可以放充電器用品

 

 

現在這些東西都可憐ㄉ在地上

 

 

芭比-左衣櫃(11980)、右衣櫃(13480)(37580)_副本.jpg

芭比-六斗櫃(6200)-1_副本.jpg

芭比-櫃1(8250)-1_副本.jpg

 

 

我超想擁有的衣櫥系列

 

 

我需要至少兩組掛式衣櫥,其中一組上下個可掛

 

 

以及一~二組有許多抽屜式ㄉ櫃子

 

 

這樣才能滿足我分門別類ㄉ要求

 

 

芭比-左書櫃(8393)、右書櫃(5775)(22561)-1_副本.jpg 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個書櫃

 

 

但是,我不喜歡透明玻璃

 

 

不喜歡東西被看的清清楚楚ㄉ!

 

 

以上是我目前心中的想法

 

 

未來要一邊慢慢存錢;一邊慢慢將心中ㄉ藍圖建立起來

 

 

這樣我ㄉ夢想才會實現----->溫馨甜蜜ㄉ家庭

 

 

而我~才能夠進入下一階段ㄉ人生!!

 

 

朋友們,為我加點油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