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不願意無意義的浪費人生

 

 

這幾年的我

 

 

老是在做收拾、解釋、分析、平衡...的事務

 

 

老被要求EQ要好、IQ要好

 

 

只要一不小心,錯的人就是我!

 

 

WHY~WHY~WHY~WHY~~~

 

 

我又不聰明、也不厲害;脾氣又不好,

 

 

爲何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,愛怎樣就怎樣?

 

 

生活簡單一點~不要動太多腦過日子~~這樣不行嗎?

 

 

我很清楚現實面是什麼

 

 

但一個人真的很累

 

 

我想回歸....

 

 

回歸屬於自己的地方

 

 

回歸自我

 

 

回歸簡單的生活

 

 

這是我內心的聲音!!

 

 

現在的我~還是告訴自己:再忍忍,一定有機會讓你沈靜的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